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為什麼要怪責我說得太真?


前幾天才有人在這裏質疑我當了五年議員,什麼也沒做過;也有人說我在我的網頁像個怨婦,每天無病呻吟。哈!原來不喜歡我的人,卻很喜歡看我的網頁!這便是互聯網神奇萬能的地方,你可以掛上一副假面具,也可以向所有陌生人推心置腹。對我而言,自己的網頁就像一本公開的日記,有什麼思想不可以表達,有什麼感情不可以流露?如果我每添唏噓,為什麽要強顏歡笑?如果我心情沉重,為什麼要固作輕鬆?你既然正在偷看我的日記,為什麼還要怪責我說得太真?莫非若我以一副假面具示人,你會更喜歡我?還是到時,你又會說我惺惺作態,欺世盜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