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誣衊是最低劣的無理指控!


誣衊,俗稱砌生豬肉,是最低劣的無理指控。誣衊是沒理據、沒邏輯的,但一般也有一些勉強相連的環境證據,令誣衊的指控,可以表面上成立。但新疆新聞辦對特區記者的誣衊指控,卻連這最基本的誣衊技術也少理。試想,老遠跑到新疆的香港記者,為什麼要煽動叛亂?掛着記者証、拿着攝影器材的記者可以做什麼?新疆新聞辦說他們「指手劃腳」,這也是罪行?也要以暴力「阻止」?更令人義憤填膺的是,傳媒揭發公安非法打人、拉人,竟被指為「抄作」!
這些誣衊指控,究竟是想騙那些人?明顯地,想騙的對像肯定不是香港傳媒或香港人。那麼他們是想騙當地人?內地其他同胞?還是中央?以如此低劣手法,也期望可蒙騙內地同胞和中央,是否太侮辱他們的智慧?現今的中國,已再不是五千年前閉關自守的中國了。隻手遮天的日子早已過去了。今天資訊發達,若當權者還是夢想着自欺欺人可以蒙混過關,實是太天真了!
明天下午一時,撑記者,西區警署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