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多謝!


唉!總算鬆了一口氣!
我們公民黨三週年黨慶的籌款首映晚會終於完滿結束。整個活動最富挑戰性的當然是安排適合的電影上演。電影不可以太暴力、太色情、太誇張;要有娛樂性,老少咸宜,又要主題正確。更重要的是擋期要配合。找到了合適影片,又要看片商是否介意主辦者是政黨,特別是公民黨。原先一套首選愛情喜劇便是因此而要放棄。找到了電影又要尋求合適的電影院,估計可賣多少門票,然後决定要預留多少座位。一切安排好了,便要邀請主禮嘉賓。幸好唐唐不用太花唇舌便一口應承了。
接著下來便要安排場刋的製作。主要工夫是要找贊助人及電影資料,及要確保場刋可於首影禮前完成製作。相對來說,賣票是最簡單的工程了。
無論如何,今年籌款首映晚會的成果是令人滿意的。多謝所有為這活動出力的員工、黨友和我們黨的支持者!沒有你們,這次籌款工程不會是一次「開心直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