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法西斯行為?


經過08年立法會選舉前泛民、特別是我高調批評某些背景不明之機構以鋪天蓋地手法在投票日進行票站普查,暗地裏幫助保皇黨進行配票工程後,香港研究協會終於發表了一份長達68頁的調查報告。報告顯示港協會在全港532個票站中的198個票站進行近乎普查的「調查」,合共成功訪問了76,182位投了票的選民。若以港協會所述之成功率為51%計算,被訪問人數竟高達150,000,實在令人咋舌!相比港大的票站調查,規模之大,實是大巫見小巫!究竟什麽人會動用這麽多資源,為了什麽「學術」課題,為了誰去進行這些「調查」?
有趣的是,若非我們高調指出過往如果這些背景不明之機構從未就他們的「調查」作出公開報告,因此質疑它們如何可達到「學術」研究的目的,今天港協會可會發表這詳盡的報告,令天下人得益?
更有趣的是,竟然有「調查」機構藉着發表意見聲討我個人,在他們的「意見書」中指我在我的《票站調查報告》中對這些疑是保皇機構進行「起底」是「近乎法西斯」行為、「製造白色恐怖」、「行徑與前蘇聯KGB或前東德國安局無異」,令我受寵若驚、當之有愧!
咦?敵人罵得愈兇,是否愈代表擊中要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