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請社會各界不要上網上線:一、撥款條例非重要議案,政府從沒無糧出、運作停頓的危險!二、從不認同議員的責任是因循守舊,盲目支持政府!請不要侮辱我,把我看作保皇黨!

19位泛民議員帶著希望同財政司司長講要他承諾做3點修改,包括設立全民退休保障、興建居屋及多建公屋、及增加政府經常性開支,財爺只是冷淡回應說要靠互動,不同範疇的事­搵不同的局長傾,懶理泛民議員的建議是具長遠性及前瞻性。
陳家強局長提出的公共財政議案,就提得不合時宜,剛剛遇到劉兆佳所講政府同泛民的臨界點,不過又咁啱開人大會議,好多建制派的人都唔不在,就咁個議案在不足半足同意之下被­否決
湯家驊說財政預算案是有史以來令人氣憤,因為突顯了政府在政黨之間的岐視與分化,當初說沒有修改的空間,4天後又說有強烈聲音要求派錢,根本就唔知自己要點做財爺。
湯家驊說過去政府的議案,98%都得到民主派支持,今次,是政府迫泛民議員要反對來同佢來個「互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