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曾俊華,你不要含血噴人!

湯家驊說本來以為人是理性的動物,所以做決家有經過理性考慮。由於財爺說他的財案聚焦在幫助有需要的人,所以,對財爺最初提出注資6000元入強積金,免致即時派錢會引起­通脹,尚且可以唔出聲,但事隔4天,竟然180度轉變,又提出人人派錢,仲可以退稅,湯家驊問這就是做到對有需要的人的幫助嗎?仲有,一些移居海外的人,都可以有錢,他們­都是有需要的人嗎?
唯一可以說是財爺只想用錢買人心!
社會有很多長遠政策要用錢去推行,今年輕易地派出了,明年又點呢,長遠地的政府政策又如何推呢?
最令湯家驊氣憤是財爺義正詞嚴指責反對預算的議員"不要為了短期政治利益,否決了這些確實惠及市民的措施",如果正如財爺所說,派錢是市民贊成的,一班走出來反對派錢的議­員,站在議會上講說話,豈不是與民為敵,又如何贏取短期政治利益?所以,財爺的說話是倒非為是,令人反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