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稅與死亡?不如想想稅的意義!

有人話交稅與死亡都是人生必經的歷程,但香港社會只有1/3人口要交稅,2/3人唔交,唔係佢地冇得經歷人生,而是他們見得更多更苦,他們冇得交,因為所賺的錢不足以糊口呀,諷刺的是可以交稅的人,可以講什麼是人生,不能交稅的人,只可以講如何面對每天的生活!
雖然香港的稅基窄,但儲蓄卻多,外匯基金有2568億美元,全世界排第8;政府儲備有多於500億,等於港府20個月的開支。所以,不愁政府冇錢,卻愁政府只識儲不識運用。
減少儲備,多起間大學、多建間醫院,已經可以令多人受惠,所以優代稅制甚至考慮增加稅收亦可,但目標要讓鎖定在讓各社會階層人士都可以分享便成,否則就免了!

4 comments:

奇濛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奇濛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said...

有個"網路兼職"機會替自己加薪,增加存款!
給自己一個機會深入瞭解吧!
免費索取在家網路兼職資料 。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PS:謝謝您的閱讀。如果您不感興趣,很抱歉打擾您!!

yanmaneee said...

off white nike
supreme hoodie
irving shoes
yeezys
golden goose shoes
jordan shoes
golden goose outlet
air max 270
nike air vapormax
monc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