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我是一枚小石塊。



我是一枚小石塊。我只是一枚在這一望無際的沙灘上,毫不起眼的小石塊。我的周邊有很多美麗的貝殼。它們有着吸引人的外表;亦因此很有機會被人拾去而最後不知所終。而我卻長年歲月要接受浪潮的衝擊。經過不斷的沖洗,我變得圓滑了,但亦同時變得細小了。我知道很快我便會變成一枚幼小的沙粒,和千千萬萬的沙粒一起構成這可愛的沙灘。但在此之前,我可以欣賞那無限朝氣的日出、感受那儀態萬千的日落和遍覽那繁星滿掛的晚上,令我感覺到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只是一枚小石塊。我不感到自豪,也不覺得羞恥。因為我是這美麗沙灘的一份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