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3, 2008

夾band年代的人.....


昨天是星期天,但仍是忙過不了。参與了保護維港集會及遊行後又須出席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的週年晚宴暨頒獎典禮。席上見了不少夾band年代的朋友...Uncle Ray,Teddy Robin,Ricky Fung,黎小田....都是一些不算熟稔,但亦算相識了近半個世紀的朋友。寒暄問候之餘卻沒有人提及另一位夾band年代的人,陳任。也許大家都假設陳任的離去已是衆人皆知的事吧!但我這個無事忙的人,卻還是夜上回家後,看見了報紙的頭版報導才知道陳任先行的消息。
和陳任不算是知交,但也有不少共同朋友。但最重要的是,我們都是夾band年代的人。這是一羣思想年青、音樂口味懷舊的限量版音樂人,去一個便少一個。不期然,Joan Baez的歌聲又像是遠遠傳來:「There but for fortune, go you and I, you and 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