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1, 2009

鄭重啟示


今天早上社民連正式邀請本人成為該黨永久名譽法律顧問。首要工作是為該黨編寫一部具權威性和有法律效力的《粗口天書》,作為免費提供特區政府官員,特別是曾特首以作研究及參考之用。天書之特點是包括正確發音提示一環,藉以幫助尚未習慣引用粗口,包括特首之官員,正確使用粗口之用。
經過詳細考慮後,本人覺得這使命遠比立法會的工作意義重大,對香港文化發展亦會更有深遠的影嚮,因此決定明天告別立法會,辭去所有政治職位。至於公民黨,本人一向認為黨內無論內部通訊或執委開會皆嚴禁粗口,是缺乏幽默感和與政界脫節的表現,因此亦會同時辭去黨藉及所有黨務,直至公民黨把粗口列入黨綱為法定語言才會再考慮重新加入。
在這裡慎重多謝粗口一族多年來的支持和鼓勵!祝香港粗口比普選更早成為官方語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believe Mr. Tong did fool some of us ! Happy April Fool!

Kurashige said...

您好! 難得幽默! good job!

Anonymous said...

請你好好放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