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5, 2009

推動者的力量


有朋友為七一「只有」幾萬人上街而感到沮喪。更有人說七一已過時了,只有一班死硬派支持者才會年年上街。這可是事實?就算是事實又如何?社會必需有一羣敢表達的推動者。那怕這羣體只有幾萬人!但必須要明白的是,這羣推動者已不能單單依靠一年一次上街了。五十萬人上街的日子可能不再,但今天可表達的渠道多的是:文字及電子傳媒、網上媒體、甚至手電傳訊;只要懂得好好利用這些渠道,這羣推動者的力量,還是不可忽視的。
今天我們定下這盟約,好好利用這些渠道,為普選而出力,好嗎?

2 comments:

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 said...

Do you know what happened to these Beijing rights lawyers ? What do you think? Can Hong Kongers do something abou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