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今天是星期天.........


今天是星期天。罕有地,今天竟然沒有公眾活動!不大相信,再查看PDA,確實沒有活動。兒子剛從英國回來,卻整天不見影踪。唉!始終女朋友比爸媽重要。想找本書看,卻發覺滿屋都是不是沒有吸引力,便是看了一半又沒興趣知道結局的書藉。沒興趣知道結局是因為從來都覺得過程比結果更重要;反正結局是意料之內。
抱起結他,又記不起有那首歌是自己真正喜歡的。反正沒心情撥琴低歌。轉頭跑進厨房,Marty和Prince像從來不認識我一般的呆呆的看着我。哈!難得一個空閒的星期天,怎麼像是什麼也不對徑?
看着窗外藍藍的天,竟然有點兒渴望處理立法會每天各項沉悶的議題。肯定是患了末期的老人痴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因為從來都覺得過程比結果更重要;反正結局是意料之內。」
我卻覺得結果是很重要的,例如:讀書為知識,但會考分數很重要;讀那所大學,將來做什麼職位,賺多少錢,結果很重要;男女朋友交往,開花結果也很重要;當然,你們在政途的努力,最後能否達至普選和建立一個民主中國,結果是非常重要的!

Ronny Tong said...

對!成功的成果當然重要,但失敗的過程亦同等重要:最少盡了力,他朝回顧也感無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