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無論你站在民主派廣闊光譜的那一邊,這段時間都是最灰暗的時刻!(二)

雖然有泛民批評普選聯及民主黨建議是退讓、跪地求饒,但談判就是要退讓,能賺多少、能退多少,全在於有多少政治力量。一直以來,叫價都是「我要有普選定義」、「我要取消功能組別」、「我要普選路線圖」,但對方唔理睬,這樣,堅決反對就令他們回心轉意嗎?
雖然現時民主黨提議1人2票方案並非完美,但可否給點時間讓方案走向共同期望的終極模式。

1 comment:

Unknown said...

Mr Tong,

我很支持你的看法。很可惜,我對你們其他公民黨及泛民的成員行為非常失望。恐怕下屆立會選舉不能繼續如歷屆一樣投票給余若薇陳淑莊了。

另外,因為陳淑莊曾經辭職背棄了我一家投給她的幾票,在未來我們是絕不會再投票給她了。

普通的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