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這是為了什麽?


這是為了什麽?

在議事堂上就施政報告「辯論」了三日三夜,為了什麽?我們說什麽也沒用,傳媒只對最終誰投了什麽票感興趣。沒有人會花時間坐下來,想一想,這些人在說什麽?批評施政不是新聞,掟東西是新聞。
成年人不感興趣,因為他們知道說什麽也沒用,因為什麽也改變不了。唯一可令曾特首改變的,是阿爺的一句話或保皇黨的倒戈。23條如是、外傭稅如是、生果金也如是。
年青人不感興趣,因為我們不是天天掟蕉。不知道從那裏可拿到施政報告,如何談施政報告是什麽?就是知道了又如何?反正我連誰是湯家驊,誰是陳克勤也弄不清?還是無線的「娛樂新聞」或「珠光寶氣」好看些!

1 comment:

tesat said...

t6b67p1r77 h3y26u5c37 j8n69e9i63 i9f90c2b80 c3r40c8d01 s0k71v3i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