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每日一誌.....?


每日一誌.....?

近日在網上政治打手對我的攻擊日益加劇,部份傳媒亦有意無意之間斷章取義,扭曲言論作為「新聞」焦點,很多朋友紛紛求証及表示支持和關心,令我忙過不了!
有好友提議我應立下每日一誌的習慣,令多一些人了解我在議會的工作。這是一個十分好的提議,只怕力不從心,應付不了。
儘管如此,嘗試永遠是成功的開始.......
今天確實心情不大好,昨天多張報張引述一位黨員吐苦水,竟然說我視兩位同袍為「拉伕」!唉!看過那電視節目的人都知道沒有這回事,幸好有片為証!不過傳聽取片面之詞,忘卻求証的專業原則,實在令我失望.....
好了,是時候別清水灣一間學校與學生談本港政治生態,明天再談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rry to hear that, and I would like to know more about your LegCo work indeed. Add Oil!

Ronny Tong said...

Nothing to be sorry about. This is our professional hazard! We're here to take the blow, justified or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