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回航與啟航


如果你問我是否已充足了電,在立法會再次啟航,恐怕我的答案會令你失望。不要誤會,我對每一份工泎、每一個挑戰,那會盡力而為。我的性格就是這樣:永不言敗!
但性格和感受卻是兩回事。要在這政治混水熬多四年,確要頗大堅持和決心。幸好有你在身旁,才不覺得孤單。但這是很長的路;如果每個人都像你一般對民主有一份理性堅持,你說多好!
我回來了!只望我已真正充足了電......!

3 comments:

Mei said...

港島區的朋友是比較理智的,否則Audrey也難上會.(我都要解釋了很久才得媽媽覺得要選8號Civil Party"梁家傑",其實HK Island 的是Audredy)很多時候人們都只看到很片面的,甚至幾乎不是事實,已經誤解了整件事,很悲哀,但不願意放棄,要學習"陳堅"的堅持,不只是我們,還有現在社會的下一代!是你提醒我們的呢!

Ronny Tong said...

說得好!陳堅的故事實在值得我們借鏡!

Anonymous said...

支持阿爺揸住偷食事件繼續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