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但願柳暗花明?

還可以做什麼?真的不知道。只想說,是時候香港人醒醒了。爭取民主不單是民主派的事。二十六位議員,縱是團結,也只是二十六人。就是所有民主黨派成員加起來也不夠二千人,力量也是不夠的。
誰最有力為香港人爭取双普選?首選當然是曾特首,因為他是中央最信任的香港人。其次是曾憲梓,因為他是香港唯一的人大常委會成員。再其次是其他香港人大代表,因為他們可以列席人大常委會會議發言。但你覺得這些人會為你爭取普選嗎?
中央及特區政府拒民主派於千里,為的是,縱是多理性、多温和,只要你是民主派,你的聲言便不想聽。但羣眾的聲音,他們是聽到的。看看上星期的民調,中央及特區支持度跌了十點,中聯辦及曾特首和他的領導班子立即齊齊刻意降温。
在這關鍵時刻,香港人的聲音才是最重要!求人不如求自己,要被救不如先自救。
站起來吧!我們快要倒下去了!

2 comments:

supageti said...

Ronny, Merry Christmas!

Ronny Tong said...

Same to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