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07

母親,親愛的母親.....



我不是一位母親。我不敢說我能完全掌握母親的感受。我和我的母親也不算特別親近,但母親始終是母親,愛亦從來不是以回報來衡量的。所以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我們要有母親節;對自己母親愛心的表達,不能只限於一天吧?
或許母親節的意義在於尊重他人的母親,甚至所有的母親。這天,我們一口氣探訪了三百位母親,卻沒有時間和自己母親慶祝這一天。但我知道她是不會介意的;今天是屬於所有其他母親的,特別是兒女不在身邊的母親們。
在這裡,我必須多謝資助我們的米商,及數十名熱心的年輕義工。希望你們的母親,也有溫馨快樂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