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父親節


父親節的意義在那裏?為了多謝父親?為了表達對父親的愛心?要是的話,一年一次是否少了一點?以一個節日「強逼」子女表態,又有什麽意思?是否虛偽了一點?把一個關乎家庭親情的日子商業化,發子女財更為令人反感!昨天很多酒樓餐廳都強逼消費者吃高價套餐,各位孝子賢孫只好咬緊牙關忍痛付帳,這便算是盡了為人子女的責任?如果子女一年也只是與父親吃一頓飯,那麽這頓飯多貴也沒有意義。如果子女時常與父親吃飯,那為什麽這頓飯要特別昂貴?
我相信父親節的真正意義在於我們可定期反思與父親、子女的關係,以令我們可進一步改善這關係,一盡子女的責任。今天,就讓我們好好的反思罷!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ince when... nearly everything has been commercialized in this place... sigh~

stylosh said...

Learn More best replica designer bags original site replica designer backpacks Continued https://www.dolabuy.ru/

Unknown said...

s7z66o8o51 x4m69s7t70 d0b77b2q50 e5q96c9o84 n2y95m4b83 a1w90k5a78